萧忧悠

不见年华过往,不知岁月静好。

【mafutin】亲吻


☆cp向

☆和圣诞没什么关系的圣诞梗

☆短打甜饼

mafumafu的二维码很显眼。

虽然说是通向异世界的传送阵,mafumafu也以此为荣,可akatin总是有点不太一样的想法。

每次mafumafu乖乖把头发理好,一条条黑色竖杠完整的展现在别人眼前,akatin都会开玩笑似的把对方的头发折腾一通,好让长过头的发尾可以起一点作用。久而久之,这种想法也就成了一种执念。

“tin桑的眼神比扫描仪还灼热wwwww。”最近严重掉发的mafumafu如是说。其实他并不知道这种微妙的感触从何而来,也不会问清楚akatin究竟想干什么,只是当做恋人之间的情感交流罢了。

他们以恋人身份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,成就了一次坦白。







“不好意思……请问你们是情侣吗?”个子小小的女孩拖着自己的闺蜜,在圣诞树下怯怯地询问身边的人。

那晚似乎算个值得纪念的日子,mafumafu和akatin都精心打扮了自己,来表示自己对对方的挚爱——不看厚重的羽绒服,mafumafu穿上了自己最心仪的那个垃圾袋,akatin骄傲于自己胸前的“no fishing no life”。

两人本来在商量着烟火大会什么时候开始,然后又说到了最近想翻唱什么曲子。mafumafu听对方说个不停,微眯的眼角下是被口罩遮掩的二维码。他们只是站在一起,为对方的言语欢笑着,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问题。

他们当然是情侣了。

虽然很想直截了当地炫耀自己的小男朋友,mafumafu却实在没法对陌生人说出这样的话。他有些为难于回答陌生女孩的问题,终于看向了akatin,等待对方的反应。

热恋期的他们不羞于承认与彼此的关系,甚至是十分兴奋的,带着点小骄傲的,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们在一起了。所以当akatin也迟疑地没有说话,半天都只是咬着自己的嘴唇时,mafumafu在一瞬间想了很多。

他们确实被许多言论指责着,可是他们都靠着彼此坚持下来了,渐渐支持他们的声音也多了起来。这几天他们也没有吵架,akatin出门的时候还满怀对烟火大会的期待,大大咧咧的阐述着自己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。akatin不该有理由迟疑的,mafumafu只是不解。

直到为了保暖而做的过厚的口罩被摘下,第一片雪花划过嘴唇,异世界里第一次充满了烟花的温度。mafumafu看着这个小个子的男孩踮着脚勉强亲吻自己的二维码,另一颗跃动不止的心脏在自己的胸膛里舞蹈。

“是的,我们是情侣。”

他们以恋人身份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,成就了一次亲吻。








后来akatin跳着捣乱mafumafu的头发时,mafumafu都会悄悄低下头。看着对方红着脸骂骂咧咧,身体却很诚实,mafumafu由衷感谢当年圣诞夜的那个陌生女孩。








和akatin不太一样,mafumafu似乎更明白该怎么表现自己。虽然他连在陌生人面前说出一句完整句子的能力都没有。

他们或许在一起许多年了,以至于那个圣诞夜没有人准备好好庆祝一下。直到akatin拉着mafumafu出门说是koge请他们吃烤肉,他们的圣诞才算是有了安排。

他们早已没有看烟花大会的习惯了,最绚烂的烟花每天都是他们最寻常的风景。

“kooooooooogeeeeeeeeeee!!!!!!”

“哦哦哦哦tin你来了!还有mafumafu桑!”

mafumafu是站在akatin身后的,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意义,可对方的身后偶尔还是会给自己足够的安定感,似乎那里就是自己在社会的最后一处藏身之所。

他和koge不算陌生,还没和akatin交往的时候他就帮akatin和koge的合唱做过mix。后来和akatin交往后自然而然见得就多了——第一次是见家长性质的,之后就是普通的朋友见面了。

akatin还站在桌边,于是mafumafu也就站着,毛绒绒的脑袋露在akatin的脑袋上。

突然他想做点什么。做一点能让koge明白三天两头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后果的事。

今天的akatin没有像往常一样把头发扎起来,美其名曰保暖。有些缺少保养的发梢在颜色鲜艳的外套上更显得粗糙,但mafumafu真正在意的东西依旧流动于其间。

小小的店铺里圣诞的氛围很浓,老掉牙的歌曲叮叮咚咚地响着,店里并不冷清,可只有akatin说说笑笑时的爽朗声音能穿进mafumafu的耳朵里。

他脱下口罩,执起对方的发丝,就像握着对方的手一般,用盛满温柔的目光注视爱人,用充满执着的嘴角亲吻爱人,留下了自己的圣诞节坦白——哪怕那个缺心眼的大小孩并没有注意到。

但是koge注意到了,或许这就够了。mafumafu又把笑隐在了口罩之下,只有一对透亮的眼睛流露出笑意。

这听起来相当浪漫,但koge的视角却是这样的:

“你要是敢告诉tin你狗头就没了。”

之后的整顿饭koge都没敢主动找akatin说话。在许久许久以后再次回忆起这件事,koge也只敢开玩笑似的和akatin说:

“你确定你家那位是社恐而不是精分吗?”









今年圣诞实在是太冷了,以至于大街上都冷冷清清,只有呼啸的风雪欢腾地庆祝节日。

当晚mafumafu很早就睡了,所以akatin回家时只是看到了一条鼓鼓的被子,他知道,里头塞着一个大高个呢。这几天mafumafu确实累得不轻,毕竟月底要到了,很多单子都在掐死线。

所以akatin也识相地不去打扰他——他们已经过了每分每秒都得黏在一起的热恋期了。哪怕这种天气并不适合钓鱼,他也总能找到些事情做的,只要不打扰对方。

他们是在热恋期结束后立刻决定同居的。因为他们了解彼此,理解彼此,相信彼此。可这不代表他们没有瞒着彼此的小秘密。

说实话,akatin自己费力地踮脚也好,mafumafu主动低头也好,都让他觉得不称心意。可现在他可以低头注视自己的爱人,体验一下居高临下的感觉,最后乖乖回到对方的身边。

akatin弯了弯腰,在对方的眼角留下承诺。这个吻只让akatin觉得似曾相识,只是少了烟花绽放的爆鸣。他们的感情早已融入到每一个角落,以至于再怎么碰撞都不会再产生火花了。

弯着腰真累啊,下次还是自己踮脚吧。

刚准备直起腰去洗澡睡觉,akatin突然被捧住了脸。那双手或许比自己的要大上许多,手心微热,细微的汗水渗透皮肤。

“你醒了?”

“我没睡。”

紧贴的两个空间传递着别人难以听见的话语,嘟嘟囔囔着属于他们的温情。

最后是深情的,两人对彼此的承诺。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——

啊啊啊啊不擅长写cp向所以感觉写的好奇怪啊QAQ

最近推特互动很频繁呢!

(精神振奋)

我知道你还没睡! @想吃酱蟹拌饭 

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务必评论告诉我!

请继续支持他们!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